非公企业进党校 创新培训新人才
发表时间:2017-08-28 18:04:00 来源: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 阅读量:
【字体:

  8月24日,2017年度银川市高端经营管理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在银川滨河新区新落成的银川党校开班,优选出的100名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走进党校参加培训,这也是大部分企业家学员首次进入党校学习。该项目是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组织申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人才办批准,银川人才工作服务局、银川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实施的2017年度“各行业自主设计实施类人才项目”,自治区非公有制经济服务局副局长李怀马和交流合作处杜宏处长参加开班式。

  自治区拨付资金50万元开展此项目,目的是支持和推动银川市围绕优势特色产业和战略新兴产业,重点突出对各行业高端经营管理人才的培养培育,为银川市储备人才积蓄力量,为首府银川创新驱动、科技发展提供人才支撑,为银川市非公企业、中小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增添新动力。该项目主要内容,一是对有一定专业基础知识和企业经营管理实践经验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进行系统的理论学习和实践能力提升培养,使其在战略规划能力、经营决策能力、市场开拓能力、企业治理等方面处于国内先进水平。二是在培养优秀经营管理人才的基础上,筛选出20名理论基础扎实、实战经验丰富的人才作为经营管理队伍师资人才,以此为“火种”进行快速、有效地复制,从而改善银川企业整体经营管理水平。三是在20名师资人才中再选拔10名具有硕士、博士等高学历、高职称管理人才进行深度培养,使其成为专家型、领军型高端经营管理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