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银京藏高速公路病害处治工程完工
发表时间:2017-08-27 16:15:00 来源:交通运输厅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经过近4个月的紧张施工,福银高速同心至沿川子段、京藏高速桃山至兴仁段病害处治工程完工,对湿陷性黄土路基沉陷和路面病害进行了全面处置,将于829日通车运行。病害处置工程涉及公路总里程240.7公里,完成投资近9亿元,比原计划工期缩短15天,对改善我区主干公路网福银高速、京藏高速交通现状、提高通行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将为群众出行和中阿博览会举办提供快速便捷舒适的交通运输保障。

  其中G70福银高速病害处治工程起点位于同心县城西侧,终点止于沿川子(宁甘省界),全长180.48公里;G6京藏高速病害处治工程起点位于同心县河西乡桃山口,终点止于海原县兴仁镇(宁甘省界),全长60.2公里。工程自2017年5月4日开工建设以来,建设单位科学合理制定交通导改计划,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狠抓质量安全工作,在广大参建单位共同努力下,比原计划工期缩短15天,将为中阿博览会的举办和即将到来的古尔邦节、中秋、国庆假期提供畅通的交通运输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