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打造特检机构跨省合作新模式
宁皖沪战略合作聚焦特种设备检测
发表时间:2017-08-26 09:10: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8月25日,宁皖沪三省区在银川签署特种设备检测战略合作协议,打造特检机构跨省合作新模式,实现人员交流与培养、技术经验共享与科研项目共同研发、信息化共享、应急援助、建立决策沟通机制合作,建立全方位互相支撑合作关系。

  “通过跨区域合作,可以不断提升我区的检验检测能力和水平,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做好质监服务。”宁夏质监局负责人说。

  上海、安徽省特检机构负责人说,宁夏区位优势明显,宁夏特检机构是西部地区特种设备检验的中坚力量,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三省区开展战略合作,是对检验机构跨区域联合,优化资源配置,共同发展进行有益探索的积极尝试,也是对特检机构跨省联合、局域合作、集聚发展的战略新模式的积极实践。未来,各方将加强业务交流和探讨,共同开展特检科研与人才培养,共享仪器设备,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升华合作内容,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