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武口区企业参加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收获满满
发表时间:2018-11-08 11:03:00 来源:大武口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首届中国创新方法大赛宁夏分赛曁宁夏第二届创新方法大赛决赛在宁夏科技馆如期举行,大武口辖区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院、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金航钛业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携5个项目入围决赛并在决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西北稀有金属材料研究所报送项目“超薄超大尺寸有色金属等静压成型技术”以优异的表现获得大赛银奖(亚军)、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报送项目“基于TRIZ理论的真空退火炉智能化改造”获得企业组一等奖的好成绩、宁夏中色金航钛业有限公司报送项目“基于多方法融合的高寿命数控深孔钻头研究”和中色(宁夏)东方钽业公司工程技术中心报送项目“基于TRIZ的高翻边小孔成型技术研究”荣获企业组二等奖、宁夏东方钽业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技术中心报送项目“TK型壳的设计与开发”获得企业组三等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