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武市开通“互联网+公安政务”助力“平安灵武”建设
发表时间:2018-10-08 09:35:00 来源:灵武市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灵武市“互联网+公安政务”平台正式在“两端一微”,三个平台上线。该平台通过服务网络化、数字化推动实现窗口前置、服务前移的工作目标。在治安业务方面39项治安业务、76项户政业务整体移植上网,实现“零跑腿”或“只跑一次”;出入境业务方面,15项业务实现网上预约、线下优先办理,可随时通过平台查询申请进度;交管业务方面,提供132项服务事项,与公安部交管局12123平台互联互通,可实现办理事项的手机端申报;禁毒业务方面,6项事项实现“零跑腿”。 

  同时,该平台还开通了出租房屋自主申报、新生儿重名查询、无犯罪记录证明网上申报、微信报警、开锁求助、线索举报、寻人寻亲、失物招领、在线社区民警、在线咨询等十大亮点功能,切实提高了公安机关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