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原市首家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在隆德县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18-04-16 19:12:00 来源:隆德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固原市新时代农民讲习所挂牌仪式在隆德县联财镇张楼村举行,标志着乡村振兴战略在南部山区拉开帷幕,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在全市各行政村全面开展,张楼村成为全市第一家挂牌成立的新时代农民讲习所。

隆德县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将围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主题,在全县99个行政村设立新时代农民讲习所,达到全覆盖;组建县级宣讲团1个,专业宣讲队8个,邀请党政干部、“两个带头人”、“土”专家、能人大户、老党员、老教师、老专家、道德模范等组成宣讲队,深入到各村开展宣讲活动。

在全县开展“农民培训教育年”活动,全面提升群众思想政治教育。为群众讲思想,让群众干有方向;讲感恩,让群众干有激情;讲政策,让群众干有思路;讲技术,让群众干有本领;讲道德,让群众干有精神; 讲法律,让群众干有标尺;讲典型,让群众干有榜样;讲党建,让群众干有底气。真正把党的声音传达给农民,把党的惠民政策讲给农民,把脱贫致富技能教给农民,让全县广大人民群众思想心灵上受教育,致富本领上再提高,最终走上发家致富的路子,过上幸福美满的日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