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夏区春节期间多彩活动闹新春
发表时间:2018-02-09 09:05:00 来源:西夏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西夏区自创建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以来,以打造“美好西夏,四季宜游”的西部旅游目的地为目标,积极培育“文体旅”融合发展新业态,将文化、体育植入旅游,以旅游带动文化、体育。春节将至,西夏区策划了一系列活动,炒热冬季旅游市场。开展"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新年大礼”送群众。 

  一是开启“挥毫泼墨送祝福·文化新春别样浓”新春文化大拜年活动,活动期间,西夏区文体旅游局将在宁阳文化宫广场、万达广场、部队、景区等进行送春联、送福字、送书画、送电子图书、送系列公开课、送福袋、送旅游护照、送旅游地图、送特色体育项目及非遗展览等活动,让群众及游客共享文化体育旅游发展硕果。 

  二是西夏风情园海洋花灯展暨冰雪畅玩季为冬季旅游市场“增光添彩”。12月29日西夏风情园拉开海洋花灯展大幕,此次花灯展汇聚城市之光,融合多元化元素,用光做艺术绘画、艺术雕塑,为游客带来一场二维和三维的视觉盛宴。 

  三是贺兰山岩画冰峰嘉年华让游客尽享冬游魅力。1月27日至2月27日,贺兰山岩画举办冰峰嘉年华风景及人物摄影大赛、我为冰峰嘉年华代言等活动,进一步营造冬季旅游氛围,把“冷资源”转变为“热经济”。 

  四是景区春节系列活动为游客奉上“狗年”文化大餐。春节期间西部影城将举办“民俗带你过大年”“热热闹闹元宵节”等活动,游客可自编自导自演微电影;镇北堡温泉小镇将举办2018·欢乐中国年、“鸣钟祈福迎新年”活动;西夏风情园将举办年俗文化节,传统庙会、社火、舞龙舞狮等将在景区上演,春节系列活动将让游客度过一个富有文化气息的欢乐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