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庆区三项举措规范政务服务
发表时间:2018-01-11 10:59:00 来源:兴庆区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为全面落实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兴庆区利用三项举措规范政务服务。 

  一是加强窗口队伍建设。对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学习,使其熟练运用全新改版上线的宁夏政务服务网;挑选业务能力强的工作人员补充到窗口,把好受理初审的“第一关”,同时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的答疑能力,打造出一支能力、素质过硬的窗口队伍。 

  二是强化制度落实与制度完善。在全面落实好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一审一定制度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窗口管理制度、绩效考核制度,用严格的制度推进窗口作风建设。力争做到错误不在窗口发生、时间不在窗口耽误、问题不在窗口滞留,做到解答咨询一口清、材料收集一次清、群众满意一脸笑。 

  三是提升服务水平。以方便群众为关键点,窗口工作人员坚持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联系办事群众、主动为办事群众提供帮助、主动为办事群众协调解决问题。同时充分运用QQ、微信、等互联网通讯工具,提供远程答疑在线回复的服务,为办事群众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