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浦参加银川市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紧扣强首府目标 发挥挑大梁作用
发表时间:2024-01-23 21:21:17 来源:宁夏广电新闻中心 阅读量:
【字体:

1月23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来到所在的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银川市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紧扣强首府目标,充分发挥首府城市挑大梁作用。

会上,陶少华、党成、李雪燕、彭凡、马磊、雒越强、黎伟、曲奎等代表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全面客观、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是一个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代表们还就创新转型、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提出意见建议,张雨浦认真听取、逐一回应,要求相关部门充分吸纳、认真解决。

张雨浦指出,过去的一年,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多个指标实现历史性突破。在今年工作中,希望银川市聚焦高质量发展,在投资、消费、出口上下功夫,充分发挥首府挑大梁作用;聚焦可持续发展,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推进,充分发挥首府示范区作用;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把改革、创新、开放贯穿始终,充分发挥首府先行军作用。

自治区领导赵旭辉、李东旭、白尚成、沈左权参加审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