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11月25日起陆续恢复开放
发表时间:2021-11-24 08:44:59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11月23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自11月25日起,区内A级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公共图书馆、博物馆、剧院、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娱乐场所等文化和旅游经营单位、经营场所,在严格落实限流、限时、错峰、测温验码等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

连日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按照相关要求,及时督导A级旅游景区和文化场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各景区陆续发布开园公告,向广大游客推出入园优惠政策及游览注意事项等。并每日对景区内外环境、室内空间等重点区域和关键部位,进行全面防疫消毒与深度清洁工作,有效保障游览区域环境卫生和安全。

11月下旬,正是宁夏进入冬季旅游的节点。宁夏作为全国第二个全域旅游示范(省)区创建单位,当前正在着力打响“六张牌”,重点抓好“全域化提升、全产业发展、全业态融合、全季节体验、全流程服务、全媒体营销、全方位辐射、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打造大西北旅游目的地。在丰富冬季旅游产品供给上,持续深入挖掘文化、民俗、美食、温泉、冰雪、养生等特色冬季旅游资源和精品线路产品,吸引越来越多的全国各地游客选择冬游宁夏,给心灵放个假。(记者 张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