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热西送”项目主管网道路恢复完成70%
发表时间:2018-09-11 16:52:00 来源:银川市政府办公厅 阅读量:
【字体:

  距离供暖期越来越近,“东热西送”集中供热项目相关道路恢复工作也进入了最后施工阶段。因主管网施工涉及银川市多条主要道路,市政部门正在全力以赴恢复道路,目前已完成70%左右,主要道路交通得到有效恢复,各项工程施工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其中,清和街已经完成道路恢复工作,宝湖路完成总体施工进度的80%,其中宝湖路(丽景街-友爱街)已经开始摊铺沥青,路面恢复达到95%。凤凰街总体路面施工进度完成70%,其中新华街以南全部路面施工已经结束,剩余部分正在加紧道路恢复,友爱街路面施工已完成70%,上海路至宝湖路已完成路面施工。 

  市区内的供热管网主干线建设施工总长约22.4公里,已完成21.65公里,占96.7%;支线共计28条、19.2公里,已完成15.065公里,占78.5%。同时,随着供暖期的临近,华电灵武电厂已经开始排查各个小区的供热管网,并将分段分批次进行管道冲洗、加压试水,保证如期供暖。华电在供暖前将进行分批、集中调试,计划10月初进行冷态调试,10月15日进行升温调试,初步计划10月25日进行供暖试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