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阿修罗》首映发布会在京举行
发表时间:2018-07-10 08:15: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7月9日,由宁夏电影集团耗时6年,联合真鉴影业、大地影业等国内多家知名影视机构,投资7.5亿元精心打造的东方奇幻电影《阿修罗》首映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青海省政协原副主席李选生出席发布会并为影片揭幕。

  发布会上,《阿修罗》主创团队及吴磊、梁家辉、刘嘉玲、董琦等主演悉数亮相,并与首批观众分享了创作电影《阿修罗》的幕后故事。据悉,电影《阿修罗》历经183天,辗转青海、宁夏、河北等地完成拍摄,而后在美国进行了为期15个月的后期制作,总计有2500多名电影工作者参与拍摄。该剧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

  “全片2400多个特效镜头”“六面全景LED拍摄空间”“阿修罗王一体三头”等设计与呈现,更是涉及到当今全球电影工业最前沿的先进技术。”《阿修罗》总制片人杨洪涛表示,该剧严格按照国际A级商业电影的标准化工业生产流程进行拍摄,电影中每一个镜头都以故事板的形式预先呈现,重场戏全部做出视频预览和测拍,这些工作在国产电影制作中都是从未有过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