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军区农副业基地联合生产招商公告
发表时间:2018-01-19 17:18:00 来源:宁夏军区保障局 阅读量:
【字体:

  宁夏军区农副业基地位于宁夏银川市西夏区陈家圈(东经106.3度,北纬38.4度),下辖5个生产点,总占地面积8581.45亩,实际可耕种土地4471亩。根据军队有关规定,拟采取联合生产方式经营管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商。公告如下: 

  一、资质及条件: 

  1、竞标者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一般纳税人资质,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2、竞标者必须为信誉好的农垦企业、农科院所、农业合作社等涉农实体企业。企业具备丰富的生产、养殖经验,自有必备的农机具和专业的种养技术人员。 

  3、竞标者具有独立生产能力和创新能力,且自主生产经营三年以上,种植、养殖均有现代化理念和较强的科技含竞争力。 

  二、联合生产项目概况 

  1、陈家圈生产点,位于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占地2299.8亩,实际可耕种土地700余亩,该点建有自动化鸡舍3栋(2栋蛋鸡鸡舍、1栋育苗鸡舍及1栋饲料加工间);羊场1座(钢架结构饲养棚2栋、饲料库房1栋、青贮窖池1座);日光温室大棚3栋(总占地面积约5亩);闲置办公场所1处(包括住宿房间及库房,场地占地面积约60亩);50亩苹果园;农作物土地种植面积1000多亩。 

  2、平吉堡生产点,位于银川市西夏区银巴路口与西干渠之间,占地2316.44亩,实际可耕种面积1200亩; 

  3、黄土沟生产点,位于内蒙阿拉善左旗腰坝镇,占地2456.23亩,实际可耕种面积为1600亩; 

  4、西湖生产点,位于银川市贺兰县习岗镇黎明村,占地608.98亩,实际可耕种面积为380亩; 

  5、镇北堡生产点位于银川市沿山公路镇北堡地段西侧,占地900亩,暂未开发。 

  以上5个生产点,主要开展农业种植、养殖等项目,招商采取分片、分段引入实力强、经验足、管理好的涉农实体企业进行联合生产。 

  三、联合生产宗旨 

  合作双方共同商定生产计划、投入生产成本、参与生产管理、分配生产成果,保护联合主体的合法权益,努力实现联合项目产生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最大化。 

  四、联合生产方式 

  管理方式:实行共同投资、共同管理、共同经营、共享利益、共担风险的原则。联合生产项目必须坚持农业生产,不得开展非农业项目或者从事与农业生产无关的活动。联合生产过程中不能变相出租土地,不作为联合生产对象生活基础。联合经营方针、重大决策、生产销售计划等均采取协商共计的办法。 

  核算方式:联合生产由宁夏军区农副业基地与合作企业共同出资,采取单独记账核算。联合生产根据双方提供的土地和设施设备、投资的生产成本、承担的责任义务,约定生产成果分配比例,以实物或货币形式进行分配。提供的土地参照当地同类同质农村土地流转价格计价,提供的设施设备参照当地同类同质设施设备市场使用价格计价,以此作为分配生产成果的依据。 

  五、发展规划 

  宁夏军区农副业基地地理条件优越,交通设施便利,为打造自治区精品果蔬示范园、农业文化创意园、设施农业主体公园。我们力争自治区农牧厅、农科院等单位的财力、物力、技术、人才全方位支持,真正把宁夏军区农副业基地建成全区综合管理服务区、城乡发展预留区,以精品果蔬、特色林果、健康养殖为主导产业,通过科技创新,打造农业创新试验区、农业高新技术集成区、农业高度产业化区。 

  六、投标报名需知 

  请投标者提供1-4项证明文件及相关资料(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明书或法人授权委托证明书、由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出具的2017年度财务报表的原件及复印件)。 

  联系人:张飞  电话:0951--2981613   15379509988 

  联系人:潘文  电话:0951--2981611   18995029502 

  联系地址:宁夏军区农副业基地(银川市西夏区贺山西路干沟路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