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21-00013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责任部门: 自治区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20-12-28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宁夏消防救援总队等驻宁单位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21-01-04

发文字号: 宁政发〔2020〕42号

有效性: 有效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宁夏消防救援总队等驻宁单位的决定

宁政发〔2020〕42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外部环境、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全区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统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高质量发展成效显著,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事业持续改善,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一年来,各驻宁有关单位围绕自治区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和重大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奋力拼搏,在疫情防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强化财力保障、防灾抢险救援、优化营商环境、推动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风险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为表彰先进、鼓舞干劲,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对国家税务总局宁夏税务局、宁夏消防救援总队、银川海关、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宁夏局、宁夏气象局、宁夏地震局、宁夏烟草专卖局、宁夏煤矿安全监察局、宁夏通信管理局、国家统计局宁夏调查总队、财政部宁夏监管局、人民银行银川中心支行、宁夏银保监局、宁夏证监局、国网宁夏电力有限公司、国家开发银行宁夏分行、农业发展银行宁夏分行、工商银行宁夏分行、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建设银行宁夏分行、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21个驻宁单位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二次全会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顽强奋斗,坚决守好“三条生命线”,奋力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新路子,努力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0年12月2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