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20-00388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责任部门: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成文时间: 2020-08-18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8-21

发文字号: 宁政办函〔2020〕27号

有效性: 有效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举办2020年全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培训班的通知

宁政办函〔2020〕27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

为进一步提高值班人员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我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水平,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决定举办2020年全区政府系统值班工作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自治区党委办公厅、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值班工作的部署要求,充分认识当前值班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重点围绕值班制度建设、值班信息报送、值班体系完善、值班平台操作等工作开展学习交流。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研讨交流+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邀请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进行授课,同时组织开展现场演练和座谈交流。

二、培训对象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分管值班工作的负责同志和值班员,自治区有关部门(单位)负责值班工作的人员。

三、时间地点

2020年8月27日—28日,共2天。培训地点在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平罗县前进农场沙湖专用大道九号)。

四、其他事项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选派一线值班人员参训,并于8月24日前将报名表通过自治区人民政府协同办公平台政务值班系统或传真方式报送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

(二)请参加培训的人员于8月26日1530—1600,到自治区体育场停车场(自治区政府东大门对面,银川市兴庆区凤凰北街55号)报到,并集中乘车前往宁夏财政干部教育中心。

(三)请各单位督促学员按时报到,全程参加培训,并严格遵守学习培训和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

(四)此次培训费用由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承担。

联系人: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眭文平、马超,联系电话:0951-6363111、6363222、15008687084,传真:0951-6363555。

 

附件:1.学员名额分配表

      2.学员报名表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8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