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20-00129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责任部门: 自治区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20-02-14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发布时间: 2020-02-17

发文字号: 宁政函〔2020〕9号

有效性: 有效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设立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批复

宁政函〔2020〕9号

自治区教育厅:

你厅《关于设立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的请示》(宁教发〔2019〕257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国务院授权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审批设立高等职业学校有关问题的通知》(国办发〔2000〕3号)精神,同意设立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

二、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等学校设置“十三五”规划(2019年修订)》,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为专科层次的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初期全日制在校生规模为2000人。

三、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在自治区教育厅的业务指导下开展教育教学工作,由石嘴山市人民政府举办和管理,实行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

四、石嘴山市人民政府要加强领导,加大支持力度,加强师资队伍和实训基地建设,强化教学实践,保证办学质量、办学特色。

    五、石嘴山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要按照国家和自治区职业教育改革发展要求,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完善办学条件,创新管理机制,强化内涵建设,凝练办学特色,培养高素质职业技能技术型人才,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4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