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20-00059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责任部门: 政府办公厅

成文时间: 2020-01-17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奖的通报

发布时间: 2020-01-23

发文字号: 宁政办发〔2020〕4号

有效性: 有效

>

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兑现2019年度安全生产目标责任奖的通报

宁政办发〔2020〕4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2019年,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践行新发展理念,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防风险、保稳定、建制度、补短板,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实现了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良好安全环境。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的通知》(宁政办发〔2016194号),经自治区安委会综合考核,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对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目标考核中评定为优秀、良好等次的地级市人民政府和自治区负有安全生产监管职责的部门兑现目标责任奖。其中:银川市、石嘴山市、固原市人民政府评定为优秀等次,各奖励30万元;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教育厅工业信息化厅公安厅司法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商务厅文化和旅游厅应急厅市场监管厅国资委体育局供销社评定为优秀等次,各奖励5万元吴忠市人民政府评定为良好等次,奖励10万元;自治区民政厅、自然资源厅生态环境厅卫生健康委广电局林草局粮食和储备局、宁东管委会评定为良好等次,各奖励2万元。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从打牢高质量发展的基石出发,绷紧安全生产,落实安全生产之责强化安全生产之举,扎实做好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加快推进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促进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确保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建设好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117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