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19-00395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责任部门: 自治区人民政府

成文时间: 2019-11-26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自治区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9-12-03

发文字号: 宁政发〔2019〕38号

有效性: 有效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

自治区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的决定

宁政发〔2019〕38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七次全会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加快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引导激励全区各地各部门和广大企事业单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各领域质量水平,营造良好的质量发展氛围,根据《自治区党委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质量强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宁党发〔2018〕17号)和《宁夏回族自治区质量奖管理办法》,经自治区质量强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评选,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宁夏西夏王葡萄酒业有限公司、宁夏力成电气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度自治区质量奖”;授予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化工质检计量中心谷宇、宁夏京能宁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苏永健、宁夏天地奔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张林、玺赞庄园枸杞有限公司聂正宝、宁夏水利水电工程局有限公司高维力等5名同志“2018年度自治区质量贡献奖”。    

希望获奖组织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理念,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发挥标杆示范引领作用,在推动质量强区建设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全区企业要向获奖组织和个人看齐,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学习先进质量管理方法,弘扬诚实守信、持续改进、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质量精神,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根本途径,以质量提升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关于质量强区建设的部署要求,大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全面提升质量工作水平,为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9年11月2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