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640000/2017-01634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责任部门: 政府办公厅

成文时间:

标题: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安卓雅•沃斯等10名外国专家宁夏回族自治区“六盘山友谊奖”的决定

发布时间: 2017-10-17

发文字号: 宁政发〔2017〕76号

有效性:

>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授予安卓雅•沃斯等10名外国专家宁夏回族自治区“六盘山友谊奖”的决定

宁政发〔2017〕76号

各市、县(区)人民政府,自治区政府各部门、各直属机构:

近年来,大批外国专家在我区从事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工作,对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为促进我区对外交流和友好合作作出了重要贡献。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六盘山友谊奖”暂行规定》(宁政发〔2003128号),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美国专家安卓雅·沃斯、刘晓明、林天恩、克里斯托弗·斯图亚特·威尔科克斯,德国专家贵都·库克曼斯特、克里斯丁·福斯,加拿大专家杨志祥,日本专家林秀树,澳大利亚专家大卫·泰涅,俄罗斯专家阿坡捷卡尔·达维特·尤西福维奇10名外国专家宁夏回族自治区“六盘山友谊奖”。

希望受表彰的外国专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实现宁夏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

2017年10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