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青铜峡市全面开展政务公开智能管理平台信息 录入审核工作
发表时间:2018-06-15 15:28:00 来源:青铜峡市政府办公室
【字体:

  近日,青铜峡市集中开展政务公开试点领域信息录入审核工作,严格对照《政务公开试点领域事项目录》,审核政务公开信息,并将信息录入青铜峡政务公开智能管理平台,深入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建设。一是举办全市网站信息录入专题培训班,于64日邀请神州航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对全市各部门、单位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开展“青铜峡市智能管理平台”信息录入操作等技能培训;二是组织全市15个政务公开试点领域责任单位和各镇、街道、农林场开展网站信息录入工作,由各单位政务公开专兼职人员围绕《政务公开试点领域事项目录》,对本单位公开信息进行初步录入;三从全市政务公开重点领域试点单位抽调5名骨干人员,组成政务公开试点领域网站信息审核小组,充实市政务公开办公室人员力量,自65日起,对全市各部门、单位录入的信息进行审核把关,经审核的信息由神州航天科技有限公司进一步审核后,在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截至目前,全市围绕15个政务公开试点领域市、镇两级公开事项,已梳理审核信息300余条,并不断推进相关工作的快速、有序进行,为全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巩固基础、充实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