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彭阳县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2018-08-07 15:22:00 来源: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全县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进一步普及政务公开知识,强化宣传引导,彭阳县人民政府政务公开办公室联合移动、电信、联通三家运营商,于2018年6月1日至7月30日举办了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知识网上有奖答题活动,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参与下,为期2个月的有奖答题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主要以手机网上限时答题的形式进行,参与人员关注“彭阳政务”微信公众号,输入本人手机号码,由平台随机抽取10道测试题,10分钟内作答完成即可。试题内容主要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的意见》的通知、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彭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彭阳县开展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政务公开知识及彭阳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内容、公开方式等相关内容。活动期间,有数千名干部群众参与网上答题,答题满80分以上的参与人员除了个别用户存在手机卡号停机、不限量资费、异地号码等问题不能正常赠送流量包,其他均已在次月根据答题成绩免费赠送了相对应的500M300M100M流量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