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海原县集中办公夯实政务公开试点工作人力
发表时间:2018-06-26 09:31:00 来源:海原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是海原县承担的一项国家级任务,对于提高群众对政府知晓率和满意度,建设法治型政府、廉洁型政府、服务型政府有着重要意义。目前,海原县挂牌成立“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办公室”,抽调涉及13个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领域的8个部门工作人员集中办公,形成“基层政务公开试点小组”,着力对试点领域公开目录和清单进行查漏补缺、梳理试点领域公开制度和领域相关流程图、根据目录和清单丰富网站试点内容,确保高质量完成试点单位承担的试点任务。 

  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要求,要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无旁贷的使命感强力推进全县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获新突破,要充分发挥创新精神,大胆尝试,做出特色,打造品牌,力争形成一套可复制、可推广的海原经验、海原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