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全面完成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07 11:02:00 来源:平罗县政府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12月1日,平罗县黄宝加油站、兰星加油站顺利完成加油站的油气回收治理改造工作。至此,全县52座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工程全面完成。 

  今年以来,为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减少油气污染物排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平罗县全面开展了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工作。 

  一是倒排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油气回收治理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县商务局按照今年6月底前完成中石油、中石化、宝塔石化所属加油站的油气回收改造并通过验收;年底前完成辖区所有加油站油气回收治理改造并通过验收的目标。  

  二是稳步有序推进,明确安全职责。按照 “先重点后全面,先城区后乡镇”的要求,对每一个加油站都制定油气回收治理时间,倒排进度,加快推进,达到完成改造一批、监测验收一批,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油气回收改造治理任务。同时要求企业和施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双方签订安全合同(协议),明确安全职责,确保改造施工安全。对改造进展缓慢的黄宝加油站、兰星加油站进行多次约谈并下达限期改造治理通知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