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央人民政府
  • |
  • 登录个人中心

彭阳县“三个一”模式推进“放管服”改革
发表时间:2018-12-29 10:03:00 来源:彭阳县政府办公室
【字体:

“一厅受理”模式构建政务服务新框架。设置行政审批、公共服务、便民服务、金融服务、社保服务和自助服务6个功能区,制定了《彭阳县深化集中审批服务改革实施方案》,探索推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窗口统一出件”的服务模式。涉及企业群众的审批服务事项全部集中政务大厅窗口受理,基本实现“进一扇门,办一揽子事”。

“一个流程”办结规范政务服务新秩序。统一按照受理、审核、决定、送达四个环节受理办理政务服务事项。

“一个体系”管理树立政务服务新形象。建立科学、适用、规范、严肃的《彭阳县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服务标准体系》,并将体系中的252项标准严格对照落实到政务服务工作全过程,树立了统一、整洁、严谨、热忱、文明、规范的政务服务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