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动态

中卫市以讲促宣助企纾困稳就业扩增收

来源:宁夏日报 2022.06.16

日前,中卫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以开展惠企惠民政策“三送五进”宣讲活动为契机,组织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以“送政策助企纾困,稳就业扩面增收”为主题,在市红太阳广场、中卫工业园区开展“就业创业政策赶大集”活动。

宣讲团还诚邀中卫市税务局业务骨干组成政策宣讲小组以“紧贴实际、全面铺开、深入解读、注重实效”的原则,广泛宣传援企稳岗、减税降费、求职创业补贴、创业担保贷款等就业创业政策和职业技能培训的相关政策、经办流程及相关要求,让企业和群众进一步熟悉政策的具体内容和办理程序,切实提高政策知晓度和覆盖面。

同时,通过发放惠企惠民“政策一本通”、面对面解读政策等方式,向企业负责人、职工和普通群众进行宣传,帮助他们更好地掌握政策,确保政策应知尽知、应享尽享。

下一步,中卫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继续开展“人社政策宣传月”活动,组织稳就业促增收政策大型专场宣讲15场次,不断扩大惠企惠民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群众知晓度,打好就业收入扩增战,让政策直达企业,红利惠及群众。(左蕾 刘艳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