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忠市全域范围第一轮大范围核酸检测结果出炉
发表时间:2022-04-08 19:40:28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4月8日,记者从自治区应对疫情工作指挥部了解到,吴忠市全域范围第一轮大范围核酸检测结果出炉。截至当日14时,吴忠市全域累计采样1358352人次(其中同心县核酸筛查285211人次),已检出结果1358352人,均为阴性。4月8日6时起,吴忠市开展第二轮的核酸检测。

据介绍,疫情发生后,吴忠市迅速响应、抓紧工作,4月6日零时起,启动大范围核酸检测,成立2085个核酸采样组同步开展核酸检测,15个核酸检测实验室24小时不间断开展实验室检测,对全市135万余群众进行大范围核酸检测。参与核酸检测工作人员日夜奋战,所有群众积极配合,全面完成了第一轮核酸筛查工作。
据了解,由于新冠病毒的特点是具有一定的潜伏期和隐匿性,因此,吴忠市还将连续组织多次核酸检测,以便将相关病患者或无症状感染者通过核酸检测的方式尽早筛查出来,及时阻断疫情传播。(记者 周一青 杨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