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听取“双过半”督查情况
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 跑出稳定经济增长的加速度好成绩
发表时间:2022-06-25 19:12:29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6月25日,受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委托,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区“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督查情况汇报,推动解决当前经济运行中的突出问题,以更高标准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部署开展的这次督查活动,集中反映了全区上半年“双过半”工作情况,总的看中央政策在宁夏落实有效、持续发力,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各项举措精准务实、正在见效,全区经济运行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态势,但也反映出政策落实、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消费恢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用超常规的举措和力度整改解决,以更高标准实现“双过半”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全面打好“七大战役”。要持续加快政策措施落地,直达基层、快达企业,解决问题,同时要根据情况变化及时调整优化政策举措。下步要坚持“三驾马车”协同拉动,要持续有效扩大消费,把消费的基础性作用充分发挥出来;要全面加大有效投资力度,把投资的关键作用发挥出来;要持续巩固进出口增长,着力发挥进出口的拉动作用。同时,要落实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就业促增收,办好民生实事,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马晓芳 姜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