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宁夏品质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在沪启幕
发表时间:2023-03-28 08:52:47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3月26日,2023年宁夏品质中国行(上海站)活动在上海启幕。自治区党委常委、常务副主席陈春平,上海市副市长华源出席启幕仪式并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分别做了主题推介。来自宁夏的150家企业通过展示展销、美食品鉴、宣传推介等活动,使“这是宁夏的好东西”出“宁”入“沪”,提升了宁夏“六特”产业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

作为宁夏党政代表团赴上海考察学习的一项内容,两省区领导还为18家在上海的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品牌店授牌,聘请国际国内知名人士担任宁夏品牌农产品国际推广大使。

经过前期广泛深入的洽谈对接,沪宁两地有关部门及单位达成战略合作协议7项,促成与江浙沪地区合作项目48个,签约金额41.4亿元。

2021年,宁夏品质中国行踏上征程,把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宁夏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等“宁夏的好东西”分享到全国各地。过去两年,宁夏品质中国行跨越13站,奔波6万余公里,总签约和销售额达270亿元。宁夏的好东西、好品牌,在长三角、珠三角、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等各大城市圈受到持续关注。(记者 乔素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