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14 08:54:05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月13日,全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银川召开,总结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并兑现奖励,对今年招商引资工作进行细化部署。自治区副主席王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去年,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坚强领导下,全区上下统筹推动疫情防控和招商引资,共实施招商引资项目1553个,实际到位资金1810亿元,同比增长2.9%。自治区党政代表团赴广东、福建考察推动签订项目142个、金额827亿元,签约项目数创历史新高,当年已实施项目110个,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和自治区两会精神,把招商引资作为先行区建设的战略性支撑,树牢“项目为王”理念,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全力以赴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发展,确保开局顺利、全年精彩。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以非常之举抓实招商引资,强化深度谋划、招大引强、方式创新、载体支撑、部门优势、服务保障,提升招商引资的科学性、精准性、实效性,确保招商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果。要以过硬作风推动招商引资乘势见效,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考核奖惩,提升专业能力,狠抓落地落实,用招商引资实践和实效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突破。(记者 朱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