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3-02-14 08:52:32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2月13日,自治区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检两院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2年度全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及法院、检察院工作情况,与会代表谈了意见建议。自治区领导艾俊涛、马汉成、杨培君、马宗保、安长海、窦朝晖、马秀珍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自治区纪委监委和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党风廉政建设全方位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拓展;全区法院、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主动服务大局,践行司法为民理念,着力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为党的二十大以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了良好环境。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的发力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深化思想共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有力支持者。要实化民主监督,不断增强监督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有为推动者。要强化自身建设,为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实的纪律和法治保证,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的有效参与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马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