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梁言顺张雨浦看望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
发表时间:2022-06-15 08:52:54 来源:宁夏日报

党代会期间,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看望了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媒体记者和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对大家的出色工作给予肯定,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精益求精,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做好后续各项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这次党代会期间,共有19家新闻媒体137名记者参与报道。梁言顺、张雨浦先后来到银川国际交流中心、悦海宾馆的媒体驻地,走进人民日报“人民巷会客厅”、新华社“新华访谈”专访区、大会宣传组全媒体新闻中心,看望中央驻宁和自治区新闻媒体记者,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流,了解党代会期间宣传报道情况,询问专刊专栏设置、重点报道策划,观看新媒体产品展示。“你们的报道我每天都看,聚焦主题、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党中央的精神、党代会的部署宣传得很到位,营造了区内区外广泛关注的浓厚氛围,各方面反响热烈,这些成绩都是辛勤工作的结果,凝结着大家的汗水和智慧。”梁言顺、张雨浦对大会新闻工作者们展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过硬素养、专业能力点赞并表示感谢。梁言顺勉励大家继续把宁夏人民感恩总书记、奋进新征程的信心决心宣传好,在现有好的工作基础上创新创新再创新,把宁夏的好声音、好形象宣传出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贡献。

随后,梁言顺、张雨浦看望了大会组织组、纪律监督组、文件组、会务组工作人员。梁言顺说,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全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连日来加班加点、夜以继日,工作非常辛苦,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要继续保持这种奉献精神、敬业状态,把小事当大事,再精心再细致,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以最佳状态全力以赴、尽心竭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自治区领导陈雍、艾俊涛、雷东生、李金科、石岱参加。(记者 马晓芳 姜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