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梁言顺率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同媒体记者见面
牢记领袖嘱托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
把总书记为宁夏擘画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发表时间:2022-06-14 18:45:57 来源:宁夏日报

6月14日上午,刚刚在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上当选的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张雨浦、陈雍,自治区党委常委艾俊涛、雷东生、李金科、石岱、马汉成、陈春平、买彦州、郭建军、赵旭辉、王刚,同媒体记者见面。

11时16分,在热烈的掌声中,梁言顺率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步入会场、集体亮相。

梁言顺首先向参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媒体记者致以敬意、表示感谢。随后,梁言顺逐一介绍了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并代表新当选的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衷心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衷心感谢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支持。

梁言顺说,这次全会选举我担任自治区党委书记,我深感使命如山、重任在肩,定当牢记嘱托、忠诚履职,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新一届自治区党委常委班子接过了宁夏发展的“接力棒”,挑起了沉甸甸的担子,这寄托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深切厚望,承载着全区各族人民的热切期望。我们一定以感恩之心、奋进之志,坚守初心使命,担当时代重任,在历届自治区党委班子带领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打下的良好基础上,进一步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

梁言顺说,我们要始终把维护核心、对党忠诚作为政治生命线,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听从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令,带头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使总书记怎么说、我们就怎么做成为常委班子的鲜亮底色、全区上下的共同行动。

梁言顺说,我们要始终把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作为最紧要任务,不断解放思想,打破惯性思维,加快先行区建设,推进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的全面创新,努力使更多领域、更多产业由跟跑向并跑、领跑转变。要始终把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发展依靠人民、造福人民,走好群众路线,全心全力把老百姓的事一件一件办好,让群众的日子越过越红火。要始终把维护安全和谐稳定的责任牢牢扛在肩上,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着力保持社会和谐稳定,护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始终把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伟大号召,想干事、能干事、能干成事、不出事,以常委班子的带头实干,团结几大班子共同实干,带领全区上下一起实干,交出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放心、全区人民满意的优异答卷。

梁言顺最后说,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720万塞上儿女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宁夏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记者 马晓芳 姜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