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梁言顺张雨浦等看望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发表时间:2022-06-09 18:57:49 来源:宁夏日报

6月9日上午,自治区党委书记梁言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集中看望了出席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全体代表,勉励各位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忠诚担当、认真履职,齐心协力把这次党代会开成一个高举旗帜、维护核心、发扬民主、团结奋进的大会。自治区领导陈雍、艾俊涛、赵永清、雷东生、白尚成、李金科、石岱、马汉成、买彦州一同看望。

梁言顺、张雨浦等先后到银川市、区直机关、行业系统、吴忠市、固原市、石嘴山市、中卫市、解放军和武警驻宁部队代表团,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交流。梁言顺说,即将召开的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区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是全区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杰出代表,肩负着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期望和重托,要牢记领袖嘱托,珍惜代表荣誉,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本着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对宁夏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担当好组织赋予的使命,把文件报告审议好、把选举任务完成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明的会风会纪、昂扬的精神状态开好大会,确保党代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代表们一致表示,参加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将倍加珍惜荣誉、不负重托,认真履行代表的神圣职责,全身心投入大会的各项议程,坚决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全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贡献。(记者 马晓芳 姜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