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张雨浦在固原市调研时强调
牢记总书记嘱托走好新的长征路 真抓实干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发表时间:2022-05-28 20:06:06 来源:宁夏日报

5月26日至28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固原市调研,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走好新的长征路。要按照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增信心、强政策、快落实,全力以赴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

在西吉县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隆德县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张雨浦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参观,强调要发扬伟大长征精神,接续奋斗、苦干实干,加快美丽新宁夏建设步伐。在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和原州区彭堡镇姚磨村,张雨浦强调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切嘱托,壮大特色产业,抓好基础教育,优化公共服务,让群众日子越过越好。

张雨浦来到西吉县王民乡小湾村、泾源县香水镇香水新村、彭阳县白阳镇中庄村、六盘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五锅梁林区,查看乡村振兴、农业生产、巩固脱贫成果等,随机检查农村自建房安全工作,叮嘱要坚决抓好粮食安全,坚定不移保护生态,努力实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

在固原市新材料产业园和隆德县闽宁产业园,张雨浦检查惠企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要求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解决市场主体生产和老百姓生活问题,涉及企业纾困、民生解困的政策措施应出尽出、能出快出。要进一步深化闽宁协作,对在宁闽企闽商给予更多关心支持。

张雨浦在宁夏师范学院强调,要坚持“一生一档一策”,多方协同、多措并举,克服眼前困难,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把更多人才留在宁夏。

自治区副主席王和山参加调研。(记者 周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