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重要活动
张雨浦会见泰和新材董事长宋西全一行
发表时间:2022-05-24 17:03:32 来源:宁夏日报

5月23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在银川会见了烟台泰和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宋西全一行。

张雨浦对宋西全一行来宁表示欢迎,对企业为宁夏经济发展所作贡献和持续扩大投资表示感谢。他说,国家出台的支持宁夏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及能源转型发展的政策文件,带来了重大发展机遇。宁东基地是国家4个现代煤化工产业示范区之一,正在推进“二次创业”,将在“煤头化尾”及非煤产业发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希望企业抢抓宝贵机遇,加快工作节奏,抓好在建项目,启动新建项目,并持续延链补链、强化配套合作,携手打造“中国氨纶谷”。

宋西全表达了在宁发展的坚定信心和意愿。他说,宁夏资源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一流,泰和新材已投资32亿元、建成3个项目,将加大全产业链布局,近期开工建设20万吨氨纶等项目,积极推进绿氢制造等新能源项目,为宁夏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参加会见。(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