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辉主持召开第101次政府常务会议
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实施意见
研究公安系统模范集体和模范人民警察表彰等事宜
发表时间:2017-08-28 22:00: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8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主席咸辉主持召开政府第101次常务会议,审议《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实施意见》,研究公安系统模范集体和模范人民警察表彰事宜,安排节日安全及维护稳定工作。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财政金融风险防范工作,第五次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专门作出安排部署。研究出台进一步加强政府性债务管理的实施意见,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的具体举措。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对政府债务管理规范化、制度化重要性的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细化任务措施,全面做好政府性债务管理工作,提升投资效益,提高发展质量,牢牢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行业性金融风险底线,确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认为,全区公安系统承担着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职责。对公安战线涌现出的英雄模范集体、模范人民警察进行表彰,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头作用,在全社会营造弘扬正气、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以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激励广大公安干警牢记使命、振奋精神、服务人民,为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

  会议强调,古尔邦节即将到来,第九届花博会、第三届中阿博览会近期也将隆重举办,确保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意义重大。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节假日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扎实做好节日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应急值守和公共安全等工作,努力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