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上线运行
发表时间:2021-10-13 09:58:55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记者10月12日从宁夏区税务局获悉,随着缴费人许文日前在宁夏黄河农村商业银行盈南支行通过金税三期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开出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收据,标志着宁夏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正式上线运行。目前该系统运行平稳正常。

今年4月以来,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的统一部署,宁夏区税务局强化组织领导,强力组织推行社保费标准版上线工作。先后20多次召开专题小组协调会议,共同研究确定业务协同规则以及数据共享标准,同时协同做好系统升级;责任落实到位,统筹组织业务及技术骨干,严格按照上线安排,有序完成业务梳理、数据治理、系统初始化、联调测试等工作;对标对表抓好落实,结合实际在推广实施中完善创新,扩充完善了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的管理功能,使系统更加完善优化,确保社保费征管信息系统(标准版)平稳上线。(记者 魏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