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3日举办
发表时间:2021-09-15 16:06:06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9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农业农村厅获悉,宁夏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3日举办,届时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展示我区科技强农新成果、产业发展新成就和乡村振兴新面貌。

宁夏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的主题是“庆丰收、感党恩”,举办时间为9月1日至10月15日。活动总体安排为“5+N”:即5个自治区层面主会场活动,“N”为自治区相关厅局和各市县(区)举办的系列活动。其中,5个自治区层面主会场活动于9月23日丰收节当天举办,各地各部门系列活动在9月1日至10月15日陆续开展。

自治区主会场活动将于9月23日10时在贺兰县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举办,当天,各市县主会场活动也将同时启动。当天,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将宣布宁夏农村创业创新大赛和全区“乡味宁夏 多彩农品”微视频大赛名单,现场大屏幕直播视频连线五市主会场,全景展示宁夏丰收景象,还将在主会场举办特色农产品展销暨葡萄酒品鉴会、丝路文化大集、黄河文化艺术展演、现代农业丰收成果展示、稻田趣味丰收运动会等活动。(记者 张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