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为小微企业发放服务补贴券
发表时间:2020-03-05 15:20:0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阅读量:
【字体:

3月4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疫情防控期间,我区开始对小微企业在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平台上购买签约服务机构提供的管理咨询服务、云服务、法律服务、信息化服务、知识产权服务、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信用服务以及其他服务予以补贴,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

据介绍,补贴服务对象为在区内注册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营规范,成长性好,符合国家和自治区产业发展方向的生产性制造业和生产性服务业的小型微型企业。在疫情期间防疫智能管理平台、红外成像体温筛查系统等疫情防控信息技术服务被纳入服务券补贴范围,每家服务机构补贴券结算额度增加至40万元;对全区符合条件的小微企业购买签约服务机构提供的签约服务项目给予资金补贴,每户小微企业年度申领和使用服务补贴券总额最高10000元。云服务、法律服务、管理咨询服务、技术创新和质量服务、知识产权服务补贴比例为合同金额的50%,信息化服务和其他服务补贴比例为合同金额的30%,财务信息化和信用服务补贴比例为合同金额的25%。

企业可登录www.smenx.com.cn,了解具体申领流程和方法。(记者 丁建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