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应急管理厅助力疫情 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安全生产
发表时间:2020-02-28 14:30:5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为切实保障我区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开足马力安全生产,连日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会同消防安全专家对我区相关口罩生产企业进行指导服务。

2月26日,在银川滨河新区苏银产业园,服务组对口罩生产企业广煜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和防护服生产企业宁夏如意服装集团进行指导,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方面采取的措施办法以及生产现场、设施设备、原料库房进行了实地查看和了解,现场协调园区管委会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对我区疫情防护用品生产企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做出要求:扎实做好返厂人员管理和健康监测,确保不把疫情带入厂区;加强外来人员体温监测和登记,任何人员进入厂区都要进行体温监测和登记,必须做到不漏一人;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对所有进入厂区人员要进行安全教育提醒,明确入厂注意事项;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针对专家提出的用电隐患、消防设施设备不完善、部分消防设施设备未启用等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做好后续生产设备入厂安装调试工作,确保安装调试安全,尽快投入安全生产。(记者 张慈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