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技厅开通多项在线服务
发表时间:2020-02-11 14:12:34 来源:宁夏新闻网 阅读量:
【字体:

记者2月11日从自治区科技厅获悉,为支持科技型企业抗击疫情、减轻企业负担,自治区科技厅、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相关工作流程,为各类科技企业提供“无纸化”网上办理服务。

针对科技型企业认定工作,实行业务办理“不见面”。其中,国家、自治区科技型中小企业信息服务平台全时开放运行,评价业务全流程网上办理,在线开展企业评价信息形式审查、分批次公示公告、集中抽查等工作。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自治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与北京情报所、江苏生产力中心、国家科技成果网等单位合作,继续向各市县科技部门推送科技成果包,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开展科技成果需求对接。

申请“宁可贷”、2020年科技金融专项的企业只需提供扫描、传真材料,等疫情结束后补交纸质材料原件。进行技术合同认定登记的居民企业,可登陆“全国技术合同网上登记系统”,在线认定登记技术合同,技术合同纸质文本可延迟到疫情结束后提交或邮寄审核。

此外,继续协调有关部门,对在孵企业适当减免办公承租、实验、科研和生产用房的租金,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用工、融资、物流等难题。(宁夏日报全媒体记者 姜璐 实习生 刘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