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药企加速生产疫情防控必需品
发表时间:2020-02-03 11:41:33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2月2日,记者从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了解到,连日来,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部门积极协调推进相关企业复工,其中,医药企业正全力加快生产疫情防控必需用品。

“从山东购进的消毒灵速溶泡腾片原料已到货,企业于2月1日正式复产。”2月2日,中宁县黄河精细化工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正迅速行动,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紧开工复产。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积极协调下,位于同心县工业园的宁夏美益康医疗器械公司已开工,全力生产口罩用品。

据介绍,我区建立疫情防控应急物资生产企业清单,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全区消毒水、口罩和中药饮片生产企业进行全面摸排,建立涉及企业、产品、产能、日产量、库存量等的《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表》,经逐户摸排,有10户企业可生产中药饮片23种产品,其中3户已复产,原材料储备充足,另外7户企业将尽快开工复产。(记者 丁建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