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动用救灾应急商品投入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02 08:40:00 来源:宁夏日报 阅读量:
【字体:

2月1日,接到宁夏应对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动用自治区救灾应急代储商品的指令后,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迅速组织力量,将5000瓶消毒液运往五市及宁东管委会疫情防控指挥部指定单位和地点。至此,全区已经有10万桶方便面、10万瓶纯净水、10万包饼干、1万瓶牛奶、1万瓶消毒液,价值近100万元的商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进一步有效应对疫情,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已经督促代储企业及时补充货源,全力做好相关物资和生活品应急保障工作。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处室提前返岗开展工作,及时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救灾应急代储商品监管工作的紧急通知》,委托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代储的区级救灾应急商品情况进行实地检查核实,及时准确掌握代储商品情况;检查了银川、吴忠两市救灾应急代储商品储备情况。(记者 裴云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