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19-02-18 10:13:11 来源: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 阅读量:
【字体: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保健”市场违法营销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整治的氛围,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管厅组织全系统集中开展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银川市市场监管局在金凤万达广场、兴庆区北宝苑小区、掌政镇春林社区集贸市场等地宣传打击非法会销规范保健食品市场秩序有关知识。

石嘴山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成员单位在大武口区和平广场、惠农区文景广场等地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宣传材料5360余份,接待群众现场咨询1200余人次,发放手机短信公益广告5万条。

吴忠市市场监管局在开源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利用广场大型电子屏播放《保健食品防骗指南》《非法集资危害》等短片。

固原市市场监管局联合成员单位在新华百货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悬挂宣传标语5条,摆放宣传展板20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中卫市市场监管局在四季鲜市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中卫市市长李晓波到现场指导,动员市民积极参与整治“保健”市场百日行动。

下一步,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将结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等重大活动和重要时间节点,联合成员单位,加大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宣传力度,提高消费者防范意识,集中查处、曝光一批违法典型案件,有效遏制“保健”市场乱象,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