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部署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三年行动
发表时间:2019-01-16 10:13:00 来源:自治区司法厅 阅读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全国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全国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和全区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完成新时代宁夏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目标任务,宁夏司法厅于今日印发宁夏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三年行动方案》,对律师行业党建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宁夏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总体上按照“一年覆盖、二年规范、三年提升”分步实施,共制定29条措施,确保党建工作实效和质量。2019年底前,围绕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好不好”的问题, 抓好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三个主体责任落实,促进律师事务所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支部书记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行业党建活动形式进一步创新、律师行业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发挥、律师行业党建基础保障进一步完善,加大发展党员工作力度,选优配强党组织书记,实现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制度健全、工作规范、运转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