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外事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
发表时间:2019-01-11 11:41:00 来源:自治区外事办公室 阅读量: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外交思想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全力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自治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1月9日,自治区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自治区政府外事办公室)微信公众平台“宁夏外事”正式开通上线,宁夏外事网络宣传建成“3+1”重点平台(即门户网站、宁夏外事微博、宁夏外事微信公众号+宁夏外事翻译室微信公众号)。

“宁夏外事”微信公众平台将坚持“党管外事”的原则和“外事为民”的宗旨,围绕全区开放发展,运用互联网技术和新媒体,及时向公众推送外事工作动态、出国服务提醒、政策法规解读等相关内容,为公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外事和服务资讯。

除以文字、图片等方式与公众进行互动外,“宁夏外事”还将收集、汇总网友意见建议等,完善添加其他服务功能,力争将微信公众平台打造成精准服务自治区对外开放发展的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