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加强产销对接助力乡村振兴
发表时间:2018-12-19 10:39:00 来源:自治区供销合作社 阅读量:
【字体:

为切实展现宁夏供销社综合改革成果,进一步加强与全国其他省市供销社交流和合作,促进产销对接,着力拓展枸杞、富硒大米、葡萄酒等特色优势农产品的外销渠道,主动与中国供销合作总社及海南省供销合作社沟通协调,争取展位,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认真筹备,动员组织有关市、县(区)符合条件、有资质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及农产品生产加工企业,积极参加中国(海南)国际农产品“冬交会”暨贫困地区优质特色农产品展示会。通过严格筛选,全区6个涉农企业、5个农民合作社的48个品种的优势特色农产品于12月12日-16日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展销。枸杞、葡萄酒、富硒大米、同心圆枣等代表着宁夏浓郁本土特色优质农产品吸引着客商的目光,前来品尝、咨询、选购的顾客络绎不绝。据统计,此次冬交会共销售各种规格的农产品40多种,现场展销收入近20万元,签订订单额度500多万元。   

这次海南“冬交会”还在全国供销社系统展区专设了贫困地区名优产品消费展区,来自贫困地区的170家企业、417种优质特色农产品得以展示。宁夏供销集团电子商务公司组织我区南部山区的10家企业带着10多种特色农产品在现场进行展示。彭阳的“朝那鸡”、中宁的“枸杞”、泾源的“牛肉”、固原的“亚麻籽油”等产品,以其特色优势吸引了外地企业和客户,并进行了产销洽谈对接,有力促进了我区消费扶贫活动的跨区域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