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水利厅承担的“宁夏河湖生态修复水文调控技术研究”顺利通过项目验收
发表时间:2018-12-10 11:04:00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阅读量:
【字体:

近日,由水利厅承担的宁夏河湖生态修复水文调控技术研究项目通过了自治区项目验收,与会专家一致认为本项目技术路线正确、数据可靠、资料详实、成果可信,经费使用合理,用有限的资金完成了计划任务书规定的任务,同意通过验收并进行成果登记。

项目是自治区科技厅2016年确定的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科技惠民)项目,研究期限为20166~20186月。项目通过充分调研和监测引黄灌区水生态环境质量状况,构建了符合西北干旱区河湖特征的水环境健康评价技术体系,科学评价分析了灌区河湖生态健康状况与水平衡关系,科学测算水生态环境需水量,提出灌区河湖生态修复水文调控关键技术,可为宁夏及西北干旱地区实施河湖湿地恢复与保护工程提供技术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