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水利系统政务服务事项实现“不见面全程网办”
发表时间:2018-12-05 10:28:00 来源:自治区水利厅 阅读量:
【字体:

为大力推进水利系统“不见面、马上办”的审批模式落地见效,加快推动水利政务服务线上“一网通办”,自治区水利厅和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式启动了全区水利事项“不见面全程网办”工作。自2018年12月1日起,各级水利行政主管部门和承担水利政务服务事项办理职能的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新模式开展水利事项审批工作,标志着全区水利系统实现了100%事项“不见面,马上办”全流程一张网审批,进一步推进了审批服务便民化,提高了审批效率和优化了服务,让企业和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享受到“不见面,马上办”的水利行政审批服务。

目前,自治区水利厅和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已实现宁夏政务服务网、行政审批与公共服务系统、水慧通三方平台间的软硬件无缝对接,建成了跨层级、跨地区、跨网络平台的全区水利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全程网办”模式。凡申请办理水利系统政务服务事项,均可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进行网上申报,在宁夏行政审批系统进行网上受理,在水慧通进行网上办理,然后通过宁夏政务服务网送达办理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