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财政厅积极实施“引金入宁”计划 加快现代金融发展
发表时间:2018-11-16 09:51:00 来源:自治区财政厅 阅读量:
【字体:

按照《关于印发实施“引金入宁”计划加快现代金融发展主要任务分工落实方案及任务台账的通知》(宁金改办发〔2017〕27号)的分工,自治区财政厅积极实施“引金入宁”计划,加快我区现代金融发展。一是逐步扩大产业引导基金规模,充分发挥引导基金作用,批复设立规模5亿元宁夏信业科技投资基金,目前基金管理人正在开展项目投资审核工作;二是积极向金融机构提供自治区PPP项目信息,支持金融机构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参与各种形式的PPP项目;三是制定印发实施《宁夏担保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宁财规发[2018]8号),推动我区担保体系建设。设立总规模达9000万元的融资担保风险补偿金,建立了“5221”风险分担机制。四是进一步完善金融政策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有关促进金融业发展的财税政策,对金融机构向小型企业、微型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放小额贷款取得的利息收入,在税收方面给予减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